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发梦

考试要来了
怎么我还那么逍遥呢
要专住
我姐说我一个A有1百列
但是至少要有3个才算
哈哈
要努力奋斗
为了那笔钱
哈哈
如果有7个就有7百了列
我妈妈今天称赞我咧
终于(有够慢热的) ==
但是也开心啦
哈哈
我妈还说
以前伯母去问神
讲过陈家会有个博士
他就以为是我的堂哥他们
怎知都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咧
哈哈哈哈哈哈
(发梦都没那么早)

还有阿
我真得要减肥了拉
不能了拉
从年头讲到现在==
要坚持
下午不要吃
晚上吃点点
早餐可以吃
做多点运动
希望能做到咯
不可以3分钟热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