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everytings start form 0

最近我发生了很多事
弄到我的心情很低落
我失去了很多的东西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现在我面对着最重要的考试
但是却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来影响我的情绪
我的成绩还能卓越?

在我考英文的那天早上
我妈妈跟我说我外婆去世了
在厕所不小心跌倒
之前是外公
现在是外婆
比起外公
外婆我比较伤心
因为我跟外婆接触比较多
所以说回忆也比较多
我考到了车牌
那时会外婆家(外公100天)
我载了我外婆去吃早餐
我还说
下次我回来再载你出去兜圈阿
他说好啊好啊
怎知道
是最后一次
那次我和他的合照也是最后一次

我一连没有了外公和外婆
现在我也没有了对我好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离开我
有时晚上一个人时
我真的会流泪
因为我想念
如果一切能重来
我一定不会要这样的结果

我的伤心不能在人家面前展示出来
因为要假装坚强
假装真的很辛苦下的咯
除非我有别的事情做
才会不想那些事
如果有的选
我也想一起消失

haiz...
伤心终会有过去的时候
只是不懂几时而已

讲回些开心事
昨天考完最要命的sejarah后
跟gwynne他们一大班去yinlu家游泳
十个人
我 gwynne seenie yinlu
pong brickson jian lean chua kentat
玩了很多东西咯
推人家下水
捉捉 赛跑 背人走
很开心咯
过后就去yinlu家坐下吃下
我们一去
他的家的东西给我们扫清光
哈哈

所有东西过去了
现在准备接下来的考题吧
一个人习惯一样东西只需要7天
习惯了就不会伤心了
有些东西就当作是一种考验一种经历一场梦
梦醒了就该回到现实
不要等到失去才来所要珍惜
一切都太迟了
现在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