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最近的

今天星期3
开始了deepavali的假期
昨天放学后就去找bobo了咯
陪他到晚上才回
哈哈
我几够义气的咯
因为她一个人在医院很闷咯
哈哈
医生说她的肾没有事了
只是少喝水
看你下次还敢不喝水没有拉
昨天晚上我开我之前买给他的火龙果给他吃
哈哈
很好笑咯他
吃到整个嘴巴红红
我看到他吃我都觉得好笑咯
他一个人吃完咧
歹死啦他
叫我买大大粒红红的给他
我都不会选的
就选最大粒的给他咯
搞笑
他吃剩1/3粒时真的不能顶了
因为真的很饱了他
剩下的能怎样
他就逼我吃咯 一直讲很好吃的
我都不吃的
到最后我还是吃了
因为不要浪费我的钱
哈哈
也是吃到整只猫酱
一直给他笑
他没事了哦 笑都开心过人的
今天他学校毕业
理所当然的他 一定是缺席的拉
看得出他很失望咯
但是
谁叫你平时不喝水
他生病了就任人摆布了
哈哈
平时都欺负的我多咯
现在还不报仇 等什么哦
现在他没拿铁一定不够我大力
哈哈哈哈哈

还有拜一我比赛
3/4对宏伟
刺激咯
打到加时列
最后我们赢他们5分
哈哈
这场我打到抽筋了咯
加时赛时真的跳不到了咯
很累咯
但是打着的时候又没感觉哦
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
但是还是不好咯
我篮地插板竟然可以不进咯
还好又抢回将功赎罪
不然又中骂了
芳也是打到抽筋
哈哈
太累了啦他
有一粒他上篮我顶她下
他就traveling了 然后他还跌到哦
哈哈 拍谢阿
有粒撞佳敏的更够力
他直接给我撞跌掉
还foul in 那时我们落后着3分的
哈哈哈
不错啦
我真的还满拼的 很像不会累将
可能姐姐来看我打吧
他终于来看我打了
从我5年级答应我到我初中5都就来毕业
哈哈哈

erm
这个拜五回外婆家不能去打拜六的iskl
随便拉
回外婆家跟阿姨他们聚也好
哈哈

2 comments:

  1. 哦!没找我啦!在学校抛弃我!假期抛弃我!一封信息度没有!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