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Si Beh担心

今天我和冰又去探望bobo
她进院了
拜3晚上进的
因为她一直头晕 呕 发烧
就进去吊盐水咯
以为小事会很快好的
星期四我们也有去看他
看到他发抖咯
明明盖了3个被了
讲话喝水都没有力酱咯
今天去看他
医生照他的肚子
看到他的肾有问题
明天转去给专科看
我傻掉哦 听到这个
我曾进听过我妈说
如果你肾一有事
就要洗肾
一洗就是一世人都要洗了
还有洗肾很痛得
还有很多后遗症
haizzzzzzzzzzzzzzzzzzz
妈的(请容许我骂粗口)
我真的si beh担心他
她很有前途的列
我觉得她是以后马来西亚的明日之星来的咯
他毕业后就要上国家后备队了列
现在才来有事咩??
不要拉
haiz
做么会那么大件事的
一个运动员不是应该身体很健康的咩
做么无端端这样的
aiyorrrrrrrrrrrrrrrrrrrrrr
今天去看他
去到她在睡觉
就坐住等他醒咯
过不久 她醒了
没讲话
然后看到她哭
又要忍住哦
傻的
要哭就哭啦
没关系的嘛
是人都会哭啦
然后冰就去开解他
讲这个讲那个弄她笑
这样分散他的注意力嘛
又没有人去看他哦
一个人几闷哦
还好有我们去跟他讲话阿玩下
不然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
过后他起来喝milo
屁股人啊
平时吃那么多的
一杯小杯的和一包饼够她饱嘛
但是她都没胃口吃
过后阿
冰一直dim我做东西
他就开始有笑了
终于
笑也笑到很假咯
不是平时的笑
哎哟
笑总比哭来的好吧
我们就一直弄她笑咯
明天我有去陪他
一个人没人陪也很闷得
我打算带uno 扑克牌去陪他玩
还有
我漏夜帮他弄个mp3给他听歌
他喜欢听歌的
但是有没有带她的电脑哦
没关系咯
我来弄
给他在闷的时候听也好
我一定会求神拜佛
求他没事快快好

bo 阿
快点好出院
我等你看读心神探的列
不要我等太久阿
还有阿 不要担心
小事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