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1

这个星期就考试了。。
例如往常的。。。
都是不会做。。。没有读书的后果。。。
很懒得去背书。。。
最近我越来越控制不了我的脾气....
是不是就会很mang zang。。。
被我骂过的真得很对不起哦!!!
最近有发生了事啊。。。
这个人弄到我不专心考试。。。
无端端生气我~也不懂原因~
tam也tam过~还是不理我~
那就算了~弄到我的脾气又要来了~
考试时越想越mang zang....
又来控制不到了。。。。


上个星期5 。。。
学校突击检查~
我有带电话。。。因为那天妈妈叫我去看大日子wohoo。。。
放学后就去咯....
人越来越大就会不一样~
以前会束手就擒~
现在会想办法逃走~
最终~逃脱了~哈哈。。。。
那天带电话去~上课一直心神不定~
左眼又跳了下~够力!!!
下课后就来了~但是我早都准备好了~
搜就搜吧......

1 comment:

  1. 贤~
    加油啦~
    那么在乎那个人
    他在你心中一定是很有地位,很重要
    脾气要控制
    气消下来才坐下一个决定吧
    因为这样也不是办法

    哈哈..上个星期五很幸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