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过关@回想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6am。。。这个礼拜天天都这个时间起床。。。
sien lol...
今天因为要去考undang所以就要起~
又要等姐姐。。。
7点才到哪里~
冰都吃饱了咯~但是有留一半的面包给我~
好过没有拉~
很紧张咯我们~但是我们2个都pass46,47.....
昨天才开始准备都可以pass。。。爽咯...
放下心头大石了~
等我生日过了就可以学车了~
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等到了~
我从小小就想驾车了~
haiz.....
从小到大就是那么男子头~
喜欢的东西也是男生的~
哈哈~幸好还有安琪陪我玩~
他也是和我一样男子头~
以前我们阿。。
看到他就看到我。。
看到我就看到他。。
我们去到哪里都一起的咯~
邻居不用讲咯~
又同校又同班还一起坐车回tim~
一起打球~一起练球一起出州(12岁)~
但是其实他也是不爽我跟着他的~
我知道但没说而已~
现在就没有了~
搬家后就没有人陪我玩了~

冰毕业后~
还好有玉莹陪我~不然又很闷了~
原来以前是我不了解你而已~
其实你也很好啊~哈哈~
别自大了阿~
haiz!!!!!!!!!!!!
是你不珍惜,不相信我~而不是我对你不好!!!
真得很想念冰~有他在我什么都不用烦~
他又教我新招了....希望能练得成。。
忽然又很想念芳跟仪哦。。。
下星期看能去找他们游泳没有拉~
等我啊。。。。哈哈。。。


今天是我朋友xiao zhao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拉^^

7 comments:

  1. 谢谢你哦...有车了记得载我去玩哦

    ReplyDelete
  2. 哇!!讲到很像我很衰这样。。。。。
    我明明就比你好很多。。。
    我头发还是有保留一点点的女生的啦。。。。。

    ReplyDelete
  3. wah.. really or not?? hahaha... Then dont worry o..Got me u wont feel unhappy d de^^
    Rememberfetch me go gai gai when u got car o^^
    I wait u..

    ReplyDelete
  4. chi-你明明就是衰嘛~现在而已~以前埋是和我一样~
    ying-都叫你别自大的拉~可能有你更不开心哦~haha...有车先拉~

    ReplyDelete
  5. haha.....至少我出去没有被人叫过BOY咯。。。
    虽然发型像,但是样子还像女的。。所以不曾被误会过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当然咯~你比较像女生现在~以前也是像男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