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moody

今天很没心情~
不懂做么~
在房间发呆~去做功课又不会做~
然后就听歌而已~
每个都说有压力~
难道我就没有吗?
我也是学生~我也是要考试~
今年spm列~我也怕拉~
可以不要一直讲没有。。。
已经很尽力去掩饰我的心情了~
在学校都不专心上课难道去补习就会阿~
打球也是很有压力拉~
也不懂怎样形容~
自己不能了就没有人帮到我~
所以有时很讨厌自己~
什么都不能~读书打球~没样行~
我也很尽力地去读书~
很认真地去练球了阿~
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的~
我也是会受伤也是会累的~
我到底想怎样的?????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