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感觉

我觉得最近很多东西变了
是我还是其他人???

可能是我吧~~
以前和现在
觉得现在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就比如说吧
朋友

打球的~~
玉莹--以前我们没有吵过架的(基本我很少和人家吵架)
在那个18岁我们吵了2次=。=
也不懂为什么沉不住气
回到来也很少和你说话
怎么了???第一个越来越远

第二个--师公(月芳)
自从那次后就没什么讲话了
其实我不知道和你说什么
很想回到以前
但可能你有做工又有人陪
就没信息你了
第二个从很好很好慢慢越来越疏远
悲哀=(

然后可能我之前一直去州队练球
没有回甲洞打球
慢慢的有点陌生
也不知道你们的近况

读书的~~
seenie--换名了哦??
怎么不知道?
自从去了ns回来过后又回老家
那么久没见
出去喝茶总是吵着回家
你现在又说10月大计不能去
有时看照片想回以前
傻傻的我们
就在那里笑
做么gwynne听到你不去都没关系
是我一定逼你去的,不理你有没有钱
哈哈
其实是怕你越来越疏远~~
其实有吗?自己知道咯。。

晓薇--不同生活节奏后就少讲话了
真的蛮谢谢你的
以前很照顾我下,我要帮忙总不会say no
现在我没有车找不到你
也没什么讲话了
还好吗??

淑虹--读了COLLEGE
不同了哦
生活圈子大了
除了在火车站遇到你讲了2 3句过后
就没再讲话了
其实还是会想念你的啦
毕竟同窗2年了涅(gwynne style=.=)

他们2个是我跟在过去2年的好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2年
多多少少还是会想念的
记忆会慢慢闪过我的脑海
也是会笑的

唯一没有变的gg,pong
haha, awesome=)
记得前天你说
如果我不是你的好友我早都走路回了
对!!还好我是==
但是还是会觉得自己麻烦
尤其现在姐姐卖车了
要求次数太多
多多少少也会拍谢的涅(again)==
但是不好发脾气太多哦
会伤感情哦
but还好
过后会讲出来
那少少发脾气当促进感情拉




还有很多很多
突然feel到不对路
是我变了吗??
以前的我总觉得自己distribute的很好
一天内可以和不同gang的朋友
联络感情
人人都有永不落空
现在?
可能生活慢慢不同
每个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总不能一直活在以前的吧
当有一天发觉我变了
要跟我讲啊
我会改的

1 comment:

  1. 你变了 哈哈哈 开玩笑啦 哎哟 人总是情不自禁的啦 ... 可能是你长大了啊 看透了咯 :) :P 不要不开心啦 ... ^^

    小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