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与死党的一天

昨天跟gwynne seenie chanpong 去ts走街
因为帮chanpong买衣
哈哈
下午我们4条就搭火车去sg.wang先
我们去看看可以唱k没有
怎知很贵
就不要咯
就走下去看东西
只是gwynne seenie在看
我和chanpong自己是顾着吃而已
(突然喜欢上章鱼烧)哈哈
没办法
对他们所进的店没兴趣
过后逼了seenie买了脚链给我们
一人一条
我-黑
seenie-红
gwynne-白
chanpong-巧克力色
哈哈
watt他买给我们
但是我们一人给回一块她拉
过后又走走
我们又走进一个手表店
我们3个sopo 买了一样款的手表
(因为buy 2 free 1)
只是我们都不同颜色
一样
我-黑
gwynne-白
seenie-红
chanpong有个名牌手表所以不用买
过后走走吃吃
最倒霉的gwynne
手表就没电
脚链就松了
可怜
我们走到九点多就回了
回的时候seenie又很搞笑
竟然跌到
其实是我推他
哈哈
仪态全失
哈哈哈
到最后pong收获最多
猪妮送他一套衣
誓要把他扮得很靓仔
哈哈
回了后
我们就去pasarmalam
吃我们的东西
很饱咯
过后去gwynne house坐坐
12点这样就回了

哈哈哈哈
好期待去云顶啊
一定很爽的
明天快快放工
gwynne来接我去他家
后天就是咯
哈哈哈哈哈阿
爽阿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