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大年13

昨天很得空
下午出去跟家人吃东西(好吃啊)
4点多就烂去师父家
去到哪里打麻将哇=。=
本来是要去打球的
怎知
他哥哥朋友来噢
就看他们打下咯
他哥哥,哥哥朋友,还有冰的妈妈
3个打
头头冰的妈妈输很惨咯
过后换冰打
我们出一人一半钱
一直输一直输==
到中间有一次
连续爆3次什么本都回回来啊
真是爽阿
第一次爆全部大炮
第二次爆大三元
第三次爆邋扎
差点还有一次小四喜的咯
被截胡=(
哈哈
我坐在隔壁都有钱分咯
18块连本带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今天发梦发到罗老师列
发梦到她教我做功课
不知道是不是她想念他??
还有郑安琪
太久没有跟他们好好聊了
哈哈哈哈
下次吧

晚上我终于忍不住
问个清楚了
说完我要说的东西
他也有回我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这样的
但回到以前就好啦
不知道会不会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