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sing k day

今天学校毕业典礼
我们不关事的就放假
那我们肯定找自己的节目啦
之前兴致勃勃地说要搞class trip
不懂做么cancel jor..
make很多人sat mong
but我没有inclued在内拉
哈哈
因为我懂我们一定会另找节目
果然 去唱k
不错嘛 那么久没唱
又便宜因为普通天 才14块
student price 在1U new way

2点唱到点半回家
coz我们的大姐要去dance
回就回拉
反正唱到很累
明天拿成绩册 上2堂课就balik咯

我觉得我应该update下我的歌
现在最新的歌都不会唱
整天唱那些久歌 虽然好听
但是有点out的感觉

--------------------------------------------

回到今天毕业的话题
冰啊玉莹阿
都毕业了
明年的我应该不习惯吧
没有爽爽去隔壁班找他们
吹吹水 逃课都不懂去那里
haha
虽然不应该
但是习惯了嘛
从f1到现在列
总要给时间适应咯
想当年才刚踏入这间学校
如今已经要离开了
多多少少会不舍得的
中学的时光已不再
就当作回忆吧
以后会想起也会傻笑呱
呵呵呵
谢谢你当我的榜样哦
不然我也不会有那样的成绩
那样的态度 那样的想法
也不会多了那么多的朋友
呵呵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总有一天会分道扬镳的
就今天拉
事实就是如此 不得不接受
过去的东西就当作是一种回忆
可能有天无聊想起也会偷笑
呵呵
祝你们考试顺利拉。。
加油!!!不要衰收尾哦。。
不然过去的努力就白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