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work life

我做工也做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哈哈
其实老师的工作真的很容易
教下教下就一个钟
我第一次做老师的感觉是
满好玩的
但久而久之我就觉得惨
因为被欺负
他们不是很听我的话(挑战着我的耐性)
迟早有天顶不顺骂到他们够够力
哈哈
做老师
其实我也不是很有料
语文科不好的阿
所以不会教
要去查字典==
but除了华语
但是那些汉语拼音的
我似乎都还给老师了
已经不是很记得了
因为我们读的书比较highclass(好像是将)
哈哈
其实有时候看他们我回想起我以前
我的童年玩伴-郑安琪!!!
想想以前我们是不是都是这样幼稚咧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印象是!!
他们做的功课
曾几何时我也做过
哈哈
但是他们的比我们还要多哦
一个很聪明的小朋友才读第五班
一天就有十多本功课
来到哪里作功课都占去了全部时间
有时候还要拿回家做

*我的工作就是看他们做完功课
帮他们检查然后才教补习
教的都是1,2,3年级

每天催他们作功课而以咯
他们又做si beh慢哦
到后面我忍不住帮他们做(其实不可以的)
因为他们实在是一个字--慢!!!

怪不得之前读书老师说
教不教都有钱拿拉
真的
拖下拖下
4块半又进袋咯
好不专业
哈哈

每天1230做到630
拜一到拜五而已
哈哈
but这个拜五拜六我会去bei lou
就是去做记录台
大佬 一场10块啊
缺钱的我一定去啦
所以要喝茶要等我的空先阿

ps--gwynne seenie n chan pong
sry tat day ffk bcoz my sis 发神经
不给我用车==

等等又要做工去了=)
haha
还有在那里也认识了2个同事
我的交际能力那么好
1天我们就打成一片了
哈哈

1 comment:

  1. 不记得了。。。我好像都不太爱做功课的拉。。。哈哈
    可以不要每天在这里说我的全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