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最近

昨天在甲洞打球
因为下雨没有练到
就打球而已
haha
芳特地下来kepong跟我打球列
谢谢咯
哈哈
昨天是我最准的一天咯
射进了几百粒3分
但是2分就不进
我发觉我真的很慢咯
过不到人
一直被抄球咯
鱼到爆
要去练速度和切篮那些了

昨天听到些东西
好担心她咯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会不会每个都不爽他??
她心情现在是怎样
总之
还是那句
就算全世界的不爽你
你还有我来支持你
有事要跟我讲不要放在心里阿


今晚27号
jay chou的青峰侠上映了
我们一大班约好今晚半夜场
哈哈哈
第一次咯
不懂怎样的列
晚上可能去gwynne家切磋麻将先
哈哈
我的darling说帮我染头发的
不要反口阿
哈哈
期待着


期待这两个字我曾几何时也跟过一个人讲
一个我猜不透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