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haiz

刚从johor segamat回到kl
结束了今年最后的一次全国赛
我们拿第5名
kl第一次进不到4强
haiz...
证明我们真得越来越差
心理素质不好是致败的最大原因
明年18雷教练说要翻盘
我一定要帮到他
这次去比赛也是坐板的
但也学了很多东西
也看清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在最后的一天
我跟莹聊了那么多东西
明白了很多
其实是我不想接受现实而已
我真的很不想咯
莹一直把事实讲出来
弄到我都不懂怎样
又不能怪她因为是真相

2010就来要结束了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开始
希望不会像今年那么多事
那么不开心咯
不知道我朋友还会约我出去没有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