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不想

刚看了gwynne他们去玩的照片
突然觉得很后悔
为什么没跟他们去
其实我是睡着了

我是不是个不合格的好朋友?
从form3开始
他们叫我出街
我都会推的
原因是我要打球
到了今年
还是一样
我和他们根本没有回忆
那天跟seenie去高老吃东西
也讲到,小小的不去算
他们很开心的
去sunway溜冰-没去
去gwynne生日会-没去
seenie生日会-没去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的
我有比赛
要练州队啊
我不是特地的
可能篮球对我很重要咯
其实也不是
现在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
其实我并不开心
因为毕业就等于我跟他们就来要分离
我不舍得的啊
我也想有和你们的回忆
但是机会已经没有了
我也尽量赴约了
可是好像不够哦
那是看到gwynne载seenie,jingyong他们去吃东西
而没叫我
我真的很有点伤心+不爽
但是就可能是我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家不比他们和她近
感情和之间的回忆也不够好吧

我今年很幸福列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gwynne,form3那gang咯
班也有薇萍,jiayi shuhong
和其他的同班朋友感情也蛮好
打球有师父冰,师公芳,师母bo,老仪,beh,yuying yuxin他们
也有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安琪
最近还有多了个人~~
呵呵

trial我aim 6个A,不要fail
不懂能做到没有列
因为我还是很想坚持文武双全的梦想
我的脚可以快点好吗??
我要做回原来的我
可以吗?


突然不想毕业了
不想失去玩你们全部
haiz...
真的。。。
可以把时间停留在这里么
虽然是要考试
但是真的很开心
难得有那么多死党
不要我不想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