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恍然大悟

谢谢你点醒了我
直接告诉了我
我一直不敢去面对的事
你告诉了我
篮球并不是长久的
我已经到了极限的等级
我该是时候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不要浪费光阴
这个答案
正正回答了我
我之前想的东西
也明白了
为什么很多的人都会不打球了
因为他们一早就懂这个道理
我沉迷于篮球?
对,我是
应该不叫沉迷
是习惯
这样的生活习惯已经过了6年
一早就已经习惯了
为什么看的出我是过于依赖
因为会为自己前途计划的人
是不会天天都报到球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懂了
我之前是一直不敢接受而已

看我应该重新计划计划我的未来
其实不是懒
是不敢面对现实
明明就知道我不是以前初一初二的了
今年考的试是很重要的
就是不肯去
唉.....
来吧!!!!面对现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