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1/3

今天已经是3月1号了....
距离我spm的时间是269天.....
这证明了我还有9个月的时间来复习f4 n f5的东西...
我很想去补习哦。。
补语文科而已。。。其余的我自己读都可以。。。
但是我怕我妈妈的负担很重。。。
还是想想就好。。。
昨天是元宵节那代表今年新年已经过了。。。
红包钱全都放银行。。。
哈哈。。。这个新年赢钱还蛮多的。。。
去外婆家输头赢尾。。。在玉莹家和beh家都赢蛮多的。。。
开心=)


又开学了。。。。
一切又要向原来的那样。。。读书睡觉练球比赛温习吃饭。。。。
没有变的规律。。。
我刚发现原来我讲的话有人是放在心上的。。。。
但我不知道是真的没有拉。。。
比赛要来了。。。时间真的过的超快的。。。
现在都3月了。。
我都不知道毕业后要读什么哦。。。。
好烦哦。。。
篮球学业前途~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