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心血来潮

今天我心血来潮拉了我妈妈去jusco买参考书。。。。
哇老!!!
我也会那么勤劳哦。。。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拉。。。
因为看我到我隔壁的和我师父最近拼命在读书。。。。
我想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关系吧!!!
被他们弄到我也那么勤劳了。。。。
本来我想要买了跟爸爸拿钱的。。。
因为妈妈就来失业了。。。
但是我妈妈还是买给我。。。
可能关于读书的他一定不反对买呱。。。
难得我那么发奋图强!!!
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我出来做工后一定要赚钱养回他。。。
孝顺他。。。
真好有个疼我的妈妈。。。
超感动的。。。。
哈哈哈
我买了很多本哦。。
有国语,英文,华语的范文。。。
还有历史的参考书和中四数学作业。。。
还有还有。。。。
多一本玩的书。。。
考眼力的。。。
哈哈
读书读到闷可以拿来玩下阿。。。

今天叫我师父买一条手链给我。。。。
因为我想我练州队的时候。。。。
看到那条链就可以想到她教我的东西。。。
还有想放弃的时候。。。
它可以提醒我有人在支持着我。。。
使我不要放弃。。。
应该更加努力。。。
我带着它去比赛就等于师父在看着。。。
不要令她失望。。
他说他会去找。。。
希望她可以找到我喜欢的手链当我的生日礼物拉。。。
我一定会收好好的。。。
不然他毕业了就不能天天看到他。。。
可能再也看不到。。。
他就不能再教我东西了。。。
以后都带着它来比赛。。。
就算怎样只要是他送的就ok了。。。
叫人家送自己东西很像很不要脸哦。。。
哈哈。。。
我想他毕业后我一定很闷得。。。
haiz。。。。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